新月曲如眉,未有团圞意(欧趴×原创女主)

第一章  乌拉拉来了!




    “乌克娜娜,我回来了!我去萌护所这一个星期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当我打开电话亭的门就看到乌克娜娜在外面迎接我,我连忙跑出去抱住奈亚公主。“你终于回来了,怎么样,身体好些了吗?”乌克娜娜拉着我关切的问。“嗯……当然是都好了啦,不然萌护所里的护士怎么可能会放我离开啊。”我眼神下意识躲闪了一下,“哎呀,娜娜我今天实在是太累了,咱们先回宿舍再说话好不好嘛?”我故作可怜的样子拉着乌克娜娜的手撒娇。“好啦好啦,你呀,回来之后可要好好注意身体,既然你这么说,我哪里还能拒绝你呢?”乌克娜娜轻轻拍了拍我的头,无奈的说。




    第二天清晨,今天只有钱进老师的课,我们班讲了“一二三木头人”的用法。下课我和乌克娜娜边走边讨论课上的内容。




    “娜娜,钱进老师的课实在是太有意思了,不管是课程内容,还是钱进老师的健忘症,以及那个倒霉蛋同学。”我倒退着和乌克娜娜说着话。“莱拉同学,取笑其他同学,这样是不对的哦。”乌克娜娜左手拉着我,以防我摔倒,右手伸出一根手指,轻点我的额头。“哎呀,奈亚公主教训的是,小的知错啦,再也不敢了,嘤嘤嘤。”我装模作样抹了抹眼泪,却忍不住笑出声,乌克娜娜也被逗笑了。




    走着走着,乌克娜娜惊讶的看向我背后,眉头皱起: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我奇怪的转身看向来人,诧异万分,这不是乌克娜娜的妹妹乌拉拉么!坚尼却以为是与他说,憨憨一笑:“我当然在这里呀,刚才在这里上课。所以才在这里嘛。”乌克娜娜喃喃自语着,直接跑掉了,留下我满头问号,急忙追了上去,直到教师办公室。




    “莱拉,请你帮我个忙,”乌克娜娜紧紧攥着我的手,看得出她已经是极力忍耐自己的怒火了,我愣了半响点点头,“你帮我看住办公室的门,别让任何人进来。”说完,乌克娜娜就直接冲进办公室,留下我一个人站在走廊上,尴尬的挠挠头,却听到办公室里面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吵闹声,吓得我一激灵。




    谜亚星正低着头摆弄他的魔方,径直要走进办公室。我急忙伸出手拦住他,一时想不出什么借口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:“谜亚星,你要干嘛?”谜亚星被我说得一愣,抬头看了看班牌,奇怪的问我:“这里不是办公室吗?当然是去找帕主任了。”说着就要往里走。




   “不,不行。”哎呀,这个不争气的脑袋,快想个办法拦住他啊。“诶,莱妮,你是不是,”谜亚星托着下巴打量着我,看到我不免心虚了起来,不会这么快就被猜到了吧!“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,在这里堵我,想让我给你个拥抱?”抽出手指着我伸出的双臂。“哈?”我恨不得直接给他这个自恋狂一个暴栗尝尝,想骂他的话在舌尖上绕了一圈,又被我咽了下去,学着校园里那群疯狂迷恋艾瑞克的女孩子的样子作出花痴状:“啊,啊对!哎呀~谜亚星哥哥你好讨厌啊~,把人家的心声都说出来啦~人家害羞的嘛~”呃,好恶心,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,我偷偷瞄了一眼谜亚星,这家伙大拇指和食指捻着下巴,明显一副思考状,完全没有相信的样子啊喂,得再添一把火“星星哥哥,你今天好帅啊,星星哥哥~抱抱人家嘛~”我真的到极限了,太恶心了,太恶心了。“好,不就是一个抱抱吗,来让星星哥哥抱抱我们莱妮。”谜亚星一把抱住了我,轻轻拍着我的后背,就像……我刚来萌学园时那般,这算什么是在安抚我么?但他那样的臭屁语气,真的让人忍不住握紧拳头,暴揍这家伙一顿啊,乌克娜娜你那里什么时候完事儿啊。 




    正在心里哭嚎着,乌克娜娜若有所思的从办公室走出来,瞄了一眼我们两人就走了,忽然意识到什么,猛的转过头,看向我们。“哎呀,我们小莱妮实在是抵抗不了我谜亚星的魅力,央求我抱抱她,而我这人呢,心地太过柔软,所以就答应她啦!”说完还撩了撩他的头发。



    呵,我一把从谜亚星怀里退出来,顺道推了他一把:“我可去你的吧!”跑到乌克娜娜身边,拉上乌克娜娜就走。谜亚星指着我惊的说不出话来。




  “娜娜,你有问清肯豆基校长乌拉拉怎么会来萌学园呢?”我边走边小声问她。“帕主任说,萌学园并未给乌拉拉寄出入学通知单,所以帕主任也还在调查中。”乌克娜娜摇摇头说到。“那接下来去哪?”我捻着校服上的流苏说。“莱妮,你先回去吧,我想一个人静一静,今天谢谢你帮忙了。”“好吧,那我先回宿舍了。”我叹了一口气,向宿舍的方向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莱拉·布莱克(莱妮)是在乌克娜娜十岁时入学,与乌克娜娜同岁,是闺蜜的关系,与谜亚星和艾瑞克是好友。在萌学园内除了是学生之外,还因为学习成绩优异,工作认真负责成为了帕主任的助理。虽然魔法天赋强大,但从小身体赢弱,自出生起锁骨处就有一个被尖刺藤蔓包围的蔷薇图腾,如同诅咒一般,只要运用魔法,蔷薇就会长出尖刺藤蔓伤害到自己,极其痛苦,至今为止,只有大甜甜护理长看到过图腾真正的样子。本文开始为乌拉拉入学前一天晚上。




点关注不迷路,喜欢记得点亮小红心小蓝手

欢迎催更,

评论区里多互动,更新掉落更快哟

爱你们,啵~

评论(1)
热度(5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天才爱豆边伯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