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定的珊迪(周深×原创女主)

我们同居吧——片场



    一场拍摄完成,我们四个和片场人员道谢后,去到化妆间改妆,准备去。我环顾四周却没有看到周深,便问了问陈姐。“回去了吧,可能,我刚只看到他出去了。”陈姐边陪着服装组把衣架拉过来边回答我。我突然意识到,周深确实有影响到我的注意力了,于是我长舒一口气,努力将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收回来,告诫自己,这不过是一场工作罢了,身为艺人既没有时间,也没有能力去谈恋爱,绝对不可以动真情的,职业生涯会毁了的,尤其是我们这个还未从生死边缘拉回来的落败组合,怎么可以在发生事故呢?



    想清楚利害,我将对周深冒起的好感火苗狠狠掐灭,收心收心,工作而已。



    Jove老师为我们化好妆,设计师Lavena极度热爱中国的敦煌文化,这次的祭祀服装灵感就是来自于敦煌服饰,我、罗旪琪和金文伊头戴宝冠,璎珞帔巾绕身,前垂宝珠,上着胸衣,胸前缀着宝相花纹样,系围腰,下垂天竺葵红长裙。



    而裴琳澈带上红色的全眼美瞳,身着一袭轻纱似的白裙,头戴珍珠黑水晶额饰,脚踝处系乳白色珍珠铃铛。



    乘车去到新的拍摄地点,一具水晶棺居与稍高处,后面是绿幕,导演为我们讲戏和走位以及仪态,剧本我们已在练习时背过,仪态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是十分标准的,所以很快,拍摄开始了。



    以我为首,我们三人缓缓走上高台,裴琳澈平静的躺在水晶棺里,如异花出胎,美玉生晕,可偏偏面上没有丝毫血色,显得苍白异常。看着不像真人,倒像是一个雕好的瓷娃娃。我们三人缓缓将手合十,用金文伊教我们的泰语缓缓念出咒语,高台四周圆柱上的图案一个个亮起。裴琳澈周边泛起红色气息,被层层叠叠的红雾托起缓缓上升,红雾生出丝线,游走在裴琳澈的颈部、手腕。



    裴琳澈脚环上的珍珠铃铛,似是察觉到了危险,滴滴当当响个不停,妄图唤醒陷入沉睡的主人,裴琳澈眉毛皱起,青筋爆出,像是在脑海里与人抗衡,毫无疑问,这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。红线转眼间已缠上了那串珍珠铃铛,他们在对抗、撕扯、纠缠。“啪”这一声之后,胜负已见分晓,珍珠铃铛已经断裂,乳白色的珍珠沥沥拉拉滚了一地,铃铛掉在地上,再不能发出一点声响。



    随着咒语的最后一段结束,裴琳澈的纱裙由白转红,颜色变得和我们一样,眼睛张开里面是血红一片,在红雾组成的阶梯上走下来,我微笑着朝她轻轻张开手,她垂下眼,乖顺的将手放在我的手心上,再抬眼,眼里已恢复正常。



    拉着他,我们四人走到镜头前,我松开拉着裴琳澈的手,双手抱臂,嘲讽的看向面前的镜头,将野心慢慢展露出来。



    “好,卡!”导演的声音带着电流自对讲机流出。哈,我立马放松了绷直的后背,抛弃练习多年的表情管理,迈着愉快的步伐跑向监视器查看录像。



    终于下班了,今天好累,叫上还在宿舍的各位去一起吃饭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ello!嘿嘿,真的不好意思了,上半年内,因为伤病,一直再养,总是提不起精神,去完成这篇文章,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去更新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喜欢记得点点关注,看完记得点个赞再走吧!求求你了

爱你们,啵~

评论(8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天才爱豆边伯贤 | Powered by LOFTER